top of page
Search

TONEX Pedal 跨越流派

Big K.O.與Guitar World 談裝備、硬搖滾吉他和嘻哈


Kareem “Big K.O.” Firebird 吉他手/製作人和Run-DMC傳奇人物Denis的使命是證明嘻哈音樂可以像金屬一樣沉重,因此,他需要沉重的聲音。


TONEX Pedal是一款由AI驅動的吉他舞台和工作室踏板,並附送用於創建和加載音色模型的TONEX軟件。所以, Big K.O.使用TONEX把自己的裝備帶到任何地方也不足為奇。


為了獲得更多信息,Guitar World最近進行採訪, 談話包括了裝備、硬搖滾吉他、嘻哈以及他與ZZ Top的Billy Gibbons的藝術之家。


GW:你是怎麼調整音色的?Eddie Martinez 和 Joe Perry 在 80 年代 Run-DMC 剪輯中的音色對你有影響嗎?

" 在家裡,我的設備分為放大器和 DAW。

如果我正在看電視和靈感來襲,我擔心靈感會立即消失, 我喜歡 IK Multimedia 的 TONEX Pedal 和軟件, 因為TONEX Pedal對我的放大器進行了非常精確的捕獲。

- Kareem 'Big K.O.' Denis


GW: Billy 是如何影響你在 DMC 唱片上的工作的?


BIG K.O.: " 我正在尋找與“Walk This Way”相同的魔力。世界如此分裂,音樂將人們團結在一起。我有一些聽起來很棒的曲子,我認為是 Run-DMC 和 ZZ-Top 的粉絲都會喜歡。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無論你喜歡的音樂類型是什麼,TONEX Pedal都可以讓你從世界上數以千計最歡迎的放大器、箱體和踏板中進行選擇——或者你自己制作裝備,只在幾分鐘內完成建模——然後在你的腳下使用, 進行演出。感受從未在踏板上體驗過這種真實性。



TONEX Pedal 推廣價 $3399.00. WhatsApp: 5648 9441

12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