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Spectre Sound Studios 評論 TONEX Pedal

" TONEX Pedal 簡直就是摧毁了競爭產品。”


Spectre Sound Studios 的 Glenn Fricker 表演了 TONEX Pedal, 並討論為什麼 TONEX Pedal 是性價比最高的產品。


Glenn使用包括如TONEX在內的三種不同系統來補捉他最喜歡的放大鏡之一(Driftwood Darkest Nightmare),然後使用生成聲音模型並進行盲測,看看我們是不是能聽出它們之間的分別。哪個最好? 聽一聽。


" 是我真正相信的產品!TONEX確實改變了遊戲規則。

- Glenn Fricker




"將東西錄製到TONEX中非常容易。我可以將所有這些錄製到的直接拖放到踏板上。 IK可以用不多的價錢做這樣出色模擬,真讓我大吃一驚。


- Glenn Fricker



TONEX Pedal 讓您可以在舞台上現場存儲和演奏您的AI Machine Modeling Tone Models。 從稀有的獨一無二的複古放大型器到現代裝備,TONEX Pedal使擁有世界上最搶手的裝備變得經實惠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TONEX Pedal 推廣價 HK$3399.00 WhatsApp: 5648 9441

19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